close

5/5
去台北火車站,當上公車時,要先刷卡,拿出皮包在感應機上感應
1秒鐘過去了....沒反應
2秒鐘過去了.....還是沒反應
我慌了>< 
才發現....悠遊卡在我褲子口袋裡= = 

5/6
跟妹妹去吃一家在實踐大學附近的路邊攤,原本出來沒有雨,但一吃完就下了很大的雨,從店裡我拿了很多張衛生紙,妹妹就問我為什麼拿這麼多阿!
我說:能幹就幹阿 妹妹接下聯:幹幹幹
能幹就幹 幹幹幹
能吃就吃 吃吃吃
<還成一付7字對聯勒= =">

5/7
幫杜老爺存錢了 可是不知道樣存在哪一家銀行比較好?

5/8
現在只要一出門,都會注意路上的小寶寶,大家都很期待這個小寶寶捏!
可是不知道小姪女,要給誰照顧.
嫂嫂要回娘家坐月子,爸爸是個傳統的人,並不想要嫂嫂回娘家坐月子,
但是~我就跟爸爸說,如果將來我結婚生小孩,我也想要回家坐月子阿!
爸爸就沒這麼介意了︿︿

5/9
都在塞車= = 等車子也等好久唷!
不喜歡這樣.
杜老爺今天放假,連放4天~開心

5/10
提早慶祝母親節,哥哥買了costco的壽司當禮物,好好吃唷!
去淡水吃海產,但媽媽要上班.沒去Ore

5/11
在杜老爺窩一天,看了超多的電影
開心~

連放完這4天假 
下次杜老爺放假就要再等10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