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星期五這一天
我有3堂課 先去上早上10點的課
上完之後 換了教室 我一進去就有學妹跟我說


學姊我們一年級有學弟超白目的
我那時就想 到底有多白目阿
所以我就隨口一問
怎麼啦?

就是 因為系會在選新的會長
一年級的就在選系會長的地方聊天說話
隔壁就有一間教室 老師在上課
他們說話太大聲 影響到了老師
老師請他們小聲一點
那一位白目學弟說
你不會關門唷
裡面有一位學生就說哪一個這麼白目阿


我一聽到 第一個反應是
3條線......
     第二個反應是
大笑

怎麼有這麼天兵的學弟阿


不過~現在的教育到底出了什麼問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