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工夫之王後~
我和杜老爺正在煩惱不知道中午要吃什麼
經過紐約紐約發現這一間冰淇淋店,其實~
早在這一家店開幕的時候,我跟杜老爺就已經吃過一次了.
可是~哈哈!
被我搞砸了



因為~我點得口味實在太甜了
我跟杜老爺吃不到幾口,我們就因為太膩吃不下去了@@

所以這一次就由杜老爺來點

這次他選了"可可香蕉屋"
裡面有巧克力醬+鮮奶油+海綿蛋糕+香蕉
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的





不甜不膩 只有3顆星 所以還是算是中等的甜度

可惜的是~因為爸爸再三警告我說"不可以再吃冰的了"
所以我只是一點點剩下了就都給杜老爺吃了

吃冰的東西,對女生的身體真的很傷.

 


 


後記:
   話說!我們是要尋找中午要吃的東西,
   最後卻跑去吃冰.
   杜老爺想要回板橋吃東西,
   所以我們又特地坐捷運回板橋,
   我們在後站逛了一下午還是沒有吃到東西,
那時我的肚子好餓唷!我以為我們要吃義大利麵!
可是~那時我跟杜老爺說你最決定吧,你在軍中都沒吃到好吃的,
你出來就選你自己喜歡吃的吧!
於是~我們在後站跟前站找尋他要吃的東西,
就這麼走到了4點多,他就說我們回他家份近的義大利餐廳吃東西吧!
一走到那,因為店裡燈光暗暗的,他就以為沒開,在休息.
我們就在走一小段路,去吃"路邊攤",
我吃滷肉飯,他吃榨菜肉絲麵,又點了幾盤小菜.
整個加起來是省下了很多錢啦!
可是~為啥我的心裡就是有這麼一點點的不高興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