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男人如果對你說的話,心不在焉,
左耳近右耳出,講不到幾分鐘的話,就掛斷。
看簡訊的時候,也常常看錯,甚至沒有回傳。
 
是什麼意思呢?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我也跟他吵過架,只希望他可以給我尊重。
 
我知道他在當兵,沒有這麼多的時間可以講。
這個我懂,只是我心裡不痛快。
他說因為沒時間看簡訊講電話,可是~
他每堂下課,都有10~20分鐘的時間阿!
我最討厭會一直強辯,說謊的人,
如果~真的沒時間,
就請你不要打電話來,講沒幾句話就掛斷,他不知道這樣很煩嗎?
傳回來的簡訊,沒傳對內容,感覺就好像是在敷衍我。
這樣~我不會傷心嗎?
不會生氣嗎?
 
這是我太任性了嗎?
太強人所難了嗎?
我只是不希望他打來沒講幾句,
因為他就會影響我的心情,
我好不容易才學會不想他的,他一打來我又開始想他了!
看錯我傳得簡訊,這是誰都會生氣的吧




我今天破戒了 晚上我吃了麥當勞
我該死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