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第一次休完假回部隊,大家回來時大部分的人都在高鐵外集合,而我們到台中後,吃完麥當勞,上完廁所,大家又一起坐計程車回到成功嶺,沒煙的也不用怕沒的抽,因為太多人抽不完自己的一包煙了。
收假進到成功嶺當天,值星隊長換人了「一開始進來的來滿兇的」2個隊長都很好,所以收假當天晚上大家都過的很Happy︿︿
但是隔天,連續6節基本教練「就是在大太陽底下練習稍習、立正、左右後轉彎」超痛苦的一天,因為之前都在下雨,一收假就出太陽,所以就一次把它給上完,超累,只要站著小小的動一下,抓個癢,扶個眼鏡,就會被隊長罵到不行,還好我沒事,平安的撐過了這天。
接下來幾天,當然也就慢慢得習慣啦!
而過了2天,趣味競賽日子到了,大家之前也都很勤奮的練習,但是一到了開始比賽時,就一堆因為緊張而出包的,還有一些更扯,感覺好像完全不會一樣,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因為榮譽假就算不會也應要參加!這也讓我知道了,就是有人會自私為了自己而害大家沒假可放,不過輸了就是輸了,大家也們再怪那些人,原本可以前三名,最後變成了第五名~就這樣,又過了一天。


 
感覺~杜老爺在裡面過的還滿多采多姿的
哈哈~
最近~他到社會役的訓練中心,可以抽煙、打電話,甚至還可以充手機的電池耶!
根本不像是在當兵阿!ㄆㄆ
所以~他只要一下課有空就打給我,「我都快要被煩死了」
吼~他們是太閒了唷!
感覺現的他根本不在當兵,而是在是當初我們交往那時一樣,我在新竹唸書,他在台北一樣!
 
昨天晚上因為我太累了,就不小心等他電話,等到睡著,沒聽到他打電話給我,
他連打了5通,我都沒聽到~
他就生氣一直像拷問我一樣的問我,問啥不接電話,雖然杜老爺跟我說是因為擔心我,才這樣~
但是~我還是不想這麼早原諒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