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人是否常常侷限於自己的框框當中,而自己卻不知道。
難道說,做善事一定要到一些知名的地方或者機關才算是捏!
難道,隨手之勞的幫忙就不算嗎?

我真的越來越搞不懂了
是人的心出了問題嗎?

你要出門我們跟你借機車本來就是強人所難,因為你當時正要去做服務,
穿這那裡的制服,令我看起來,真的滿有模有樣的。
覺得你真的很有服務他人並且願意幫助有需要的人的心,沒想到真的讓我失望了。

我很想告訴你的師父說,你們的學生只在做一些表面的工作,其實內心還是一樣只為自己,根本不如你們在外面宣傳的這樣犧牲奉獻。

其實,我根本不希罕你的機車,哪怕當時我的肚子很痛一直吐,我也不願騎你的機車回家。

我本來就覺得你是一個幼稚的小孩,雖然你已經是成年人了卻幼稚的很。
妳卻只認為全世界應該要繞著你轉,每一件事每一個人都要順你的意。
你知道你當時如果肯借我們機車讓我們回家,我就可以早一點回家,這樣我就不會一直撐,撐到晚上爸爸回家,我才可以去醫院掛急診。

你們的服務的不是正要需要幫助的人嗎?
難道,真的要去幫助一些是由你服務單位所認可的人,才是需要幫助的嗎?
你真的讓我對你所參加的服務機構另我大開眼界阿!
 
我想
這個社會真的病了
就連你這一個參加慈善服務的人,
常接受電視上常常出現的那一位師父的薰陶,
都可以說出那樣的話,
 
跟你借機車,跟你說明了原因,你卻很大聲的只說一句,我現在要出門



以上只是我小小的抱怨
 看過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