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痛~
好痛唷!
ㄑ三軍總醫院掛急診
驗血又尿ㄉ
醫生說應該是食物中毒

奇怪~
小白好像每年都會食物中毒一次
都弄ㄉ上吐下瀉
這次更扯

因為 杜老爺放假
回台北
小白 又ㄑ陪他

杜老爺這次整ㄍ曬ㄉ很黑~
而且 還托皮了

其實~小白心理很暗爽
杜老爺終於比我黑了

阿~扯開話題了
扯ㄉ是阿
這是 是早上8點
在杜老爺家裡吐出來
星期天ㄉ早上
他們ㄉ家人都在
杜媽媽好像很緊張
後來阿 
我回到家
杜2姊 就打來問我怎ㄇ啦?
我說 就吃壞肚子
2姊說 你知道為啥 
我會打給你ㄇ?
我說"不知道"
2姊說"因為 杜媽媽說早上小白在家裡吐了"
她是不是懷孕了阿
可是杜媽媽又不好意思問我
只好請杜2姊問

............
痾~小白聽到2姊這ㄇ說
我整ㄍ無言了3秒

杜媽媽還說
杜老爺ㄑ當兵了
萬一真ㄉ不小心中獎了怎ㄇ辦阿

我心理ㄉOS是......
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子
因為 早上 我吐完之後
杜老爺馬上問了一句
你是不是有了阿@@

其實 小白每年都會這樣
因為 肚子被小白大學時給搞壞了
哈哈~
只是 肚子好痛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