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白我阿 為了要回台北
看杜老爺
所以小白決定提前一天回來
不ㄑ參加 迎媽祖ㄉ活動了
於是阿~就跟媽媽2ㄍ人搭客運回家

小白和媽媽搭ㄉ是16點ㄉ客運
從員林出發 我們18點30分到台北

那一ㄍ司機先生上了高速高路之後
就一直在超車跟變換車道
小白看ㄉ整ㄍ是目瞪口呆
因為 實在太厲害了
開車技術是好ㄉ不得了阿@@

不過 看ㄉ小白 膽戰心驚ㄉ
好害怕 司機先生一ㄍ不小心
我就飄了

事後 我跟杜老爺說
老爺只淡淡ㄉ跟我說"有啥好怕ㄉ阿"

我當時只想 杜老爺你開車也很可怕阿
哀~我真ㄉ覺ㄉ世界上
我搭車到現在
只有爸爸開車技術最好
也令我最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