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ㄉ清明掃墓又到啦!
跟往常一樣 回鄉下ㄑ掃墓
只是這一次比較不同ㄉ是
家裡面多了ㄍ人 也少了ㄍ人
多ㄉ是 嫂嫂頭一次來我們家掃墓
可是~嫂嫂懷有身孕(哈哈 我要當姑姑了)
所以 嫂嫂並沒有跟我們ㄑ墓地那邊ㄑ掃墓

少ㄉ是 阿公~
他在ㄑ年ㄉ時候 就去事了
所以 ........

掃墓通常都是一大早就要出發了
所以我們早在4月3日ㄉ晚上出發
由哥哥開車 
有一點點ㄉ小塞車
到鄉下時 已經12點多了
(再一次撘哥哥ㄉ車車
我只能說 哥哥真ㄉ是一ㄍ好老公
但不是一ㄍ好哥哥阿@@
嫂嫂整ㄍ變成我家ㄉ活菩薩阿
有求必應 只要求哥哥不成ㄉ
求嫂嫂一定成︿︿)

我們鄉下ㄉ習俗是
清明掃墓ㄉ隔一天
是迎媽祖日子
會一整ㄍ村子裡ㄉ人 
為了迎馬祖而特別熱鬧
壯丁們都要輪流ㄉ抬轎子

不過~小白我這一次並沒有參加
因為~杜老爺放假回台北
我在兩難之下
決定掃完墓就回台北
來看他!
至少 小白我有掃到墓也有看到杜老爺阿
嘿嘿~噓
不要說出ㄑ唷

因為~我說了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