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21:39分 
打給我這次說了4分40秒他跟我說 
他後面有人在排隊可是 
他捨不得掛電話而且 
他還很噁心 <應該說甜蜜ㄉ>
我ㄉ聲音變好好聽唷 <奇怪 我平常ㄉ聲音有這ㄇ難聽ㄇ?>
他說 因為好久沒有聽到我ㄉ聲音
我以為他不會打給我
畢竟 前一天他才打給我過
沒想到 他又打了我覺ㄉ好好唷 
我真ㄉ好想他唷
又想到之前常常跟他吵架
不想接他電話
現在覺ㄉ好後悔唷
他又問我說 我有出ㄑ玩ㄇ?
他好像真ㄉ很怕我兵變只是不想說罷了@@

我就問他說 為啥你跟我說
體檢之前沒過 但後來又過了ㄋ?
他跟我說阿 因為他前幾次量"過輕"
量到第四次都沒過 他就要被退回來
他就有一點點ㄉ不開心了

量到這ㄇ多次 覺ㄉ有一點點ㄉ煩了
所以他就故意駝背一點點
沒想到這樣就過了
但是~他就ㄑ當兵了
ㄎㄎ
"難怪"他跟我說 他後悔了
不過~他如果被退回來
裡面ㄉ人就會被

不過這樣也好
男人阿~需要當兵ㄉ過程
才會長大阿

不過 老實說 我真ㄉ好開心
又聽到他ㄉ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