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 杜老爺今天就要上火車
ㄑ成功嶺 出征ㄑ了~
我以為 我不會想他ㄉ
沒想到 杜老爺一上火車
我就開始想他了

跟之前ㄉ感覺不一樣
之前雖然不能見面
但是 至少我們想要見面就可以
而現在 卻不行了
因為 他在當兵@@

昨天晚上要睡覺前
他跟我講ㄉ那一些話
令我好想哭

不是跟我說一些甜言蜜語
他是跟我說一些"委曲"ㄉ話
說~如果 我找到更好ㄉ
或者我覺ㄉ他沒有前途
可以ㄑ找一ㄍ
讓他死心
我聽ㄉ好想哭唷>"<

看他上火車 而火車緩緩ㄉ開走時
我差一點難過ㄉ哭了
不知道 他過ㄉ好不好
順不順利
我只知道 我會想杜老爺ㄉ

一ㄍ月很快就過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