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杜老爺ㄑ聽座談會
因為 杜老爺是替代役ㄉ關係
有很多 都跟哥哥不一樣

這次ㄉ地點
在羅斯福路上
所以 我跟杜老爺約在捷運公館站
不過~他又遲到了
奇怪 他為啥都改不過來一些老毛病捏@@

在回家ㄉ途中 我又跟杜老爺吵了一架
反正 就是阿 我又狠狠ㄉ數落他一番
<沒辦法 他欠罵摟>

原本 就想要回家
畢竟 我真ㄉ對他太生氣了
所以一路上都不跟他說話

可是最後不爭氣ㄉ我 還是ㄑ他家
<難道他都不知道 女生都會耍一些小脾氣ㄇ
只要哄哄我不就好了 真不知道他是笨捏還是傻捏>

感覺 他真ㄉ要ㄑ當兵了
會有好一陣子 看不到他了



這ㄍ是杜老爺ㄉ小姪女 可愛吧
她睡覺ㄉ時候 真ㄉ好可愛唷
肥嘟嘟ㄉ小臉 都垂到一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