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習俗ㄉ關係~
新ㄉ墓 要在清明節之前掃

今年爺爺剛過世ㄉ關係 
所以 要提前掃
要選一天好日子

這一天~我們大家一同ㄑ爺爺墳前掃墓
這是~下葬之後第一次來到這裡
又在一次回到這裡
不同ㄉ是 這次~嫂嫂懷孕了
不同ㄉ是 這次~只有我們
不同ㄉ是 這次~我並沒有哭
因為 我知道阿公過ㄉ很好 不用哭~
哭了只會讓阿公擔心而已

我知道爺爺 很開心 因為感覺ㄉ出來
我們到爺爺很疼我們 因為感覺ㄉ出來

所以 我也希望爺爺過ㄉ好 不想讓他太擔心
 要開開心心ㄉ~不然 爺爺會不放心
我也希望 爺爺會過ㄉ很好
身前ㄉ病痛折磨他太久太久了
離開 對他說不一定是好ㄉ
所以 現在ㄉ爺爺是快活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