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ㄑ網咖
 大約9點半時  店員問我滿18了ㄇ
我說 我滿了 他又說 可以借看一下證件ㄇ?
可是那時我正在跟團練工
我只好說"等一下"
可是 我事後想一想
還沒 12點吧 還有阿 我長ㄉ也不像沒滿18ㄉ吧@@
真是奇怪~

還有阿~我今天睡到下午4點
我爸像是吃錯藥一樣@@

你在逼我阿 在逼阿

我都快要被妳逼瘋了@@

你就不要逼我 我真ㄉ好累唷
累ㄉ我快要瘋了~
=========================================


早餐 10點多吃 吃一ㄍ麵包
中午 X
晚餐 X
點心 半糖綠
運動 今天散步了1ㄍ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