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ㄍ星期 發生了許許多多ㄉ事情
像是阿~

7號
我ㄉ手機掉到水裡了@@
我一整ㄉ就是欲哭無累阿

看了快1ㄍ星期ㄉ手機
還是沒有一隻滿意ㄉ

13號
東看看西看看
ㄑ買一隻摟~
買完就一整ㄉ大失血阿>.<

14號
跑ㄑ動物園玩
帶著杜老爺家ㄉ咩咩
但是阿~只能說
不是妹妹在看動物
是動物在看他

15號
跟杜老爺家人ㄑ淡水玩@@

玩了2天~我ㄉ快不行了
晚上ㄑ看杜老爺ㄉ2姊租ㄉ片子"色戒"
看完~一整ㄍ空虛@@
不是說 不好看啦 只是讓我很無言而已

16號
上班~一整ㄍ病容
上了一ㄍ小時~
直接跟店長說 我想要回家休息
我一整ㄉ不行了@@

現在~累~
撲撲~

不過 玩了這ㄇ多天
也該心滿意足了

只是~最近真ㄉ好不耐煩唷@@
對於一切事情 
都~漸漸ㄉ無法順心
     也覺ㄉ好煩唷@@
想逃離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