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表排好了
我一看到我ㄉ班
我只能說 哇~好好唷@@
要ㄑ上班ㄉ日子真少
可是阿~他們怎ㄇ不問問我說可不可以上班阿
之前已經這樣了 
排了 我才知道
就跟他們說 我不能上晚班
所以重排

現在捏~排好了 也不跟我說
星期天 我要上班
我還自己想起來 打電話問
如果我沒有想起來 我沒有打電話問
那~我是不是不用上班了@@

而且阿
也不問問可不可以
上班 就幫我排

我不是人ㄇ?
是你自己說 你也想要讓工讀生有參與感ㄉ
但是~上次這樣 這次也是這樣
還很好心ㄉ 問我說 我有沒有時間
可不可以留下來一起開會
然後ㄋ?
跟本當我不存在
早在你們都人到期後 就開會了
反正 有我在外面是吧
想說 我會顧所以沒差吧
與其這樣 那你還問我說
想知道我ㄉ意見
想讓我有參與感
對不起唷~
你說ㄉ跟你做ㄉ 一點關係也沒有
根本都在亂說

就像我說ㄉ
反正~我只是一ㄍ工讀生
我只要 在你們是後開完會後
在聽妳指示就好
不用有太多參與感
反正說了也沒用
不用 說一些漂亮ㄉ話

還說 事後在跟我說 開會ㄉ內容
屁~根本沒有= ="
都說ㄉ這ㄇ好聽
還要我自己問 問了 你還不想跟我說
想跟我鬧著玩 是吧?
對不起~我不吃這一套
根本 就不我把當作一回事
我不想知道 也很賭氣ㄉ不想知道
算了~看開了
這次也一樣

也不問問我說 
我可不可以上班
對不起~我很忙阿
請你不用麻煩了
反正 根本也不用這ㄇ多人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