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變成一種令我很無奈ㄉ事
不得不做 卻要逼自己做ㄉ事

我也不知道 事情怎ㄇ會變成這樣
我知道常常開口說要辭職不好
但是~我也開始漸漸ㄉ不想上班了
而且阿~因為他們希望我上晚班
 我晚上要補習 根本無法上班
我已經上了快要2ㄍ月ㄉ晚班了
因為之前補習班 課ㄉ關係可以上
現在 有別ㄉ課開 已經不能上班了

我ㄉ時間已經漸漸ㄉ無法配合他們了
與其這樣 就乾脆離職好了

但~我又無法跟店長說
因為我不知道怎ㄇ開口
要怎ㄇ說才好

這樣真ㄉ對我好ㄇ?
這樣ㄉ日子真ㄉ是我想要ㄉㄇ?
這樣ㄉ我 還可以繼續下ㄑㄇ?
我不知道 真ㄉ不知道 

就像小U說ㄉ
 "現在ㄉ他只想要約會 
       不想上課上班"

現在ㄉ我也想 要杜老爺陪陪我就好︿︿
因為 現在ㄉ我 只想要被安慰
           被人疼


我開始漸漸ㄉ無法呼吸了
  就像歌詞說ㄉ
    空氣變ㄉ好稀薄
  壓力壓ㄉ我喘不過氣
快要窒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