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老爺ㄉ姪女阿
在星期1ㄉ時候 因為發高燒ㄑ醫院看醫生
結果阿~
醫生檢查說 她得了腸病毒
所以要住院觀察幾天= ="

我在星期2知道ㄉ
可是杜老爺說應該不要緊吧
他一點都不想ㄑ醫院看他ㄉ姪女= ="
<<他就是這ㄇㄉ神經大條>>
而且他說 他要上班很累
我心理就覺ㄉ
要上班ㄉ人 很偉大ㄇ
如果 很嚴重他家人會叫他ㄑ
我一聽就是一整ㄍ不爽
怎ㄇ可以這樣
他到底懂不懂阿= ="
真ㄉ覺ㄉ他怎ㄇ可以這樣想阿
我整ㄍ就是火大阿
不爽到了極點

結果阿
再星期3ㄉ時候
我沒有跟杜老爺說
早上7點多ㄉ時候
ㄑ醫院探望妹妹

因為我真ㄉ好生氣唷
完全不想跟他說
連我這ㄍ跟妹妹沒有關係ㄉ人
我都懂ㄉ要ㄑ醫院探望
他ㄋ?
而且阿~
他真ㄉ很像小朋友捏
長不大也不會想
在醫院也不懂ㄉ要互相體諒
自己開心就好= ="
真ㄉ不知道 他怎ㄇ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