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少了一ㄍ人!!
感覺好像沒啥差別但隱隱約約ㄉ感覺ㄉ出來
再也看不見妳ㄉ感覺@@

今天ㄉ天空很符合今天我ㄉ心情!!

我相信我們都會想念妳ㄉ
你也要常常想起我們唷!!

其實~
最難過ㄉ應該不是我
而是~他們
不過 你真ㄉ我最最喜歡ㄉ同事><
我知道你看不到這一篇網誌
但~我還是要跟你說
謝謝
 謝謝妳這4ㄍ月來ㄉ照顧<將近4ㄍ月啦!>
 謝謝妳教會了我很多事情
 謝謝妳那一夜ㄉ陪我談心
 謝謝妳~

我會想念妳ㄉ
跟你上班是我覺ㄉ最自在ㄉ
祝福你能找到一份好ㄉ工作
也祝妳投資ㄉ股票賺大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