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然間發現,其實我過的蠻好的

比很多人幸福的多了

畢竟如果沒有明天

所有的不開心不快樂

擔心煩惱的

一定不是這些

只是~

平常總是太趕太趕.太忙太忙.

太煩太煩.太累太累了

沒有時間靜下來

好好的體會

好好的品味

這一個世界的美好





最近我

總以為只要付出很多

就可以得到很多

問題是ㄚ

大部分的事,

都用所不能理解的程式在計算

在運作阿

並不能免強的要求大家都認同我

所以~

還是只管付出別問收穫吧



我想我有另外一個灰色的自己

對這世界總有許多的問題和疑惑

而總是找不到答案

所以~我想

若是想要永遠快樂

那ㄇ就保持沉默

永遠別問問題

這樣就說不一定可以得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