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間覺ㄉ自己好疲倦!!
很多事情讓我覺ㄉ好累唷
真ㄉ很想閉上眼睛躺在床上好好睡一覺
然後永遠不要醒來@@
撲撲~

現在ㄉ心情一片混亂!!
很想跟人說說話~
說一些不關緊要ㄉ事情@@
像是阿~

1.杜老爺你說你是愛我ㄉ
  但我一點都感覺不出來捏!!
  你今天放假可以來找我阿>Q<
  不用每次都要我打給你
  你才要出來吧!!
  忽然間覺ㄉ之前都是我逼你出來一樣@@
2.我被這一切一切ㄉ壓力快要無法呼吸了>.<
3.先生~生意不好真ㄉ不是我們ㄉ錯
  我們已經很努力了阿!!
4.我好不想ㄑ上課上班
  想好好ㄉ躺在床上睡覺唷!!
  想~想~想~
  真ㄉ好累唷!!
  累ㄉ喘不過氣
5.杜先生我發現我已經要學著不想你了
  你今天ㄉ行為真ㄉ令我太失望了!!
  我真ㄉ不知道你今天放假
  我真ㄉ沒聽你跟我說過
  我只覺ㄉ奇怪
  "為啥?你一直說今天再出ㄑ玩"
  "為啥?不約今天ㄑ逛街要約在昨天!"
  因為我真ㄉ不知道你跟我說過你今天放假
  但是~你一直說你有跟我說過@@
  既然你知道你今天放假
  你就不會自己來找我ㄇ?
  一定要我ㄑ找你或是約你出來ㄇ?
  算了~

現在ㄉ我
   對任何事情都覺ㄉ累了煩了厭了倦了
  包括對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